攝影師獲肯定!Fossil 推出特別版智能手錶

近期有不少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發表,不少都來自鐘錶和時裝品牌,日前鐘錶品牌 Fossil 發表了一款限量版手錶,合作的對象則比較罕見。Fossil Q x Cory Richards 限量版擁有特別定制的錶面,包括銀、藍、黑色的指針和橙色的點綴。


如果以為 Cory Richards 是明星或名人,所以獲得 Fossil 青睞為他推出特別版手錶,那就大錯特錯。Cory Richards 是著名的國家地理頻道的野生動物攝影師,今次特別版的設計源自於他年青時首隻擁有的 Fossil Blue 手錶。Fossil Q x Cory Richards 和普通版 Fossil Q 的規格和功能相同,除了擁有特製錶面,還有 Richards 簽名的額外真皮錶帶,手錶會在 3 月 27 日於美國上市。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