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官方公開試玩片!《聖劍傳說 3》將登陸任天堂 Switch?

提起 Square Enix 這間遊戲廠商的著名作品,相信大家應該會即時想起《Final Fantasy》及《Dragon Quest》系列等,但其實兩者未合併前 Square 推出的《聖劍傳說》系列亦有不少支持者。適逢今年是《聖劍傳說》誕生 25 週年,近日官方 Twitter 就公開了一段影片,似乎暗示該系列將會登陸任天堂新家用機 Switch 上。

其實自從 2006 年於 PS2 上推出完《聖劍傳說 4 》之後,往後就沒有再推出正傳作品(反而有一款 NDS 及兩款手機遊戲外傳)。不過近日《聖劍傳說》公式 Twitter 上則公開了一段 10 秒短片,首先片段最初電視上出現了《聖劍傳說 3》的畫面,但其後當鏡頭向後拉之後,即會發現兩位成員竟然利用 Switch Joy-Con 手掣來玩,可見該系列極有可能於 Switch 上推出。

留意當年《聖劍傳說 3》不但有多重結局,而且更是少有可多人遊玩的 ARPG 遊戲,再加上畫面精細及轉職系統等,是當年值得一玩的超任遊戲。不過今次除公開了這段影片外,官方就沒有披露其他資料,暫時未知是《聖劍傳說 3》純移植,抑或是會推出 Switch 版新一集作品,所以可能要再等多一點時間,到 6 月 28 日第一集聖劍生日時或會有更多情報。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