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3 分鐘睇盡 Apple 新舊產品更新版本 + 售價調整

今晚 Apple 就玩突發,除了推出全新 PRODUCT RED 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 7 Plus、最新版本 iPad 及一系列新錶帶外,不少舊產品亦有更新了型號及售價。現在就讓 Edward 用 3 分鐘時間為大家簡介一下各產品的最新型號及售價,讓大家不用「搵餐死」吧。

1) iPhone 類

從下面表格大家可以看到,最新推出的 PRODUCT RED 系列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 7 Plus 容量、規格及功能基本上與 Jet Black 版是一模一樣的,售價自然亦相同。值得留意的是 iPhone 6s / 6s Plus 及 SE 均更新為只有 32GB 及 128GB 版本,售價亦作出了調整。

iPhone 7 / 7 Plus PRODUCT RED

iPhone 6s / 6s Plus

iPhone SE

2) iPad 類

至於 iPad 方面,主力肯定是今晚新推出,用以取代回 iPad Air 系列的全新 iPad。今次 iPad 只是更新了處理器,但售價確實親民,128GB 4G + Wi-Fi 也只售 $4,388,比 iPad Pro 最便宜的版本更低價,確實抵玩!舊機方面,iPad Pro 9.7 吋及 12.9 吋的型號及售價均未見郁動,反而最細熒幕尺寸的 iPad mini 4 就只剩下 128GB 版本,而且售價毫不便宜,相比之下 9.7 吋熒幕的新 iPad 肯定更值得入手。

全新 iPad

iPad mini 4

3) Apple Watch 錶帶

另外,今次 Apple 亦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 Apple Watch 錶帶,款式包括了:運動錶帶、織製尼龍錶帶、皮革錶帶及 Hermès 皮革錶帶,當中筆者最喜歡橙色的織製尼龍錶帶及 Apple Watch Hermès Bleu Zéphyr Epsom 微風藍色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這兩款各有特色,而且戴在手上都肯定會很搶眼。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一直只可以隨 Nike+ 版 Apple Watch 入手的 Nike+ 錶帶,現在亦已正式獨立發售,售價承惠每條 HK$388。

▲筆者最愛的兩款新顏色 Apple Watch 錶帶:橙色的織製尼龍錶帶及 Apple Watch Hermès Bleu Zéphyr Epsom 微風藍色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

運動錶帶

織製尼龍錶帶

經典扣式錶帶

Hermès 錶帶

4) 配件及其他

今次 Apple 主要推出的新產品大致上面已為大家介紹過,但較次要的新產品其實還有,主要是一些配件產品。像是 iPhone 保護套新推出了 3 個全新顏色:茶花粉色、石灰色及湛藍色,售價同樣也是 $258。

▲矽膠 iPhone 保護套有新顏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