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冬季奧運 Samsung 擬提供 VR 直播

比起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冬季奧運會的關注可能有所不及,然而無損 Samsung 的參予。將會在明年於韓國平昌舉行的 2018 冬季奧運會,已經進入籌備階段,Samsung 希望為觀眾帶來全新體驗,建議利用 VR 虛擬實境技術為賽事進行直播。

日前 Samsung 的代表已經跟賽事主辦單位負責人,包括資訊科技副部長、LG 和電訊商 SKT 和 KT 的代表舉行會議進行商討。去年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夏季奧運會,Samsung 已經有提供類似的 VR 直播,讓擁有特定 VR 裝置的用戶可以觀看比賽。和去年的最大分別是,Samsung 期望在 2018 冬奧嘗試直播 VR 畫面。

要做到將高質的 VR 畫面直播傳送,其中一項重要的元素就是強大的 5G 網絡,這亦是 Samsung 和韓國電訊商 KT 需要攜手合作在未來兩年解決的事情。

來源:gsm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