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登場

現時的即影即有多以 60mm 焦距為主,說不上十分 wide ,但要拍合照或團體照時真的要多退兩步;而市面上並不是沒有廣角鏡頭的即影即有,只是體積上都相對大部。而早在去年 9 月推出的 Lomo Instant Automat 受到了不少用家的愛戴,相隔半年 Lomography 更新其產品,推出了首部具有廣角玻璃鏡頭的即影即有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an 版本即影即有配備 38mm (相等於 21mm) 焦距與 6 片 4 組的鏡頭結構,而鏡頭採用的是多層鍍膜玻璃鏡頭,即影即有出來的成像也比一般即影即有更為清晰銳利。配合 f/4.5 最大光圈﹑最近對焦距離為 0.3 米,讓這部自動化的即影即有更具專業感。

機身用上了帶幾何紋路的黑色仿皮與螢光燈色細節

而且機內還設有更多創意功能,如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亦可加上配件如外置近攝鏡頭及專為團體自拍與零手震長曝而設的遙控鏡頭蓋,來讓相片趣味性大幅增加。

以下為實試照片:

相片由攝影師 Matthias Fiegl 所拍攝。
相片由攝影師 Kieko Hoshi 所拍攝。
相片由攝影師 Tomson Wu 所拍攝。
相片由攝影師 Ruby June 所拍攝。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agellen 版本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4 月 11日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開放預購,定價為 HKD $1490。凡預購可免費獲得相機帶一條與額外顏色濾片一套。相機大概 10 – 15 個工作天後發貨。

預購:點按此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