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發表概念電動跑車TREZOR Concept 車頭連車頂的開門設計超型

隨著人對生活水準和品質的要求日漸提高,令車款都要跟隨住時代的進步推出不同型態的未來概念車款來滿足人的慾望和要求。Renault 在近期公佈了命為 TREZOR CONCEPT” 的全新未來概念的電動跑車車款。Renault 希望借此開始探索未來車型的造型和技術,實現Renault 對未來汽車的激情和願景。

這款Renault 全新的未來概念跑車車身尺碼為4470 x 2180 x 1080mm,軸距為2776mm,車身前方利用了光滑的表面表現出概念車的動態特性,在後方則以六角形的型態反映其高運動性和科技性,此外,車內主要以紅色作為主色,使用了高品質的木材和皮革,結合獨特的工藝和技術,令駕駛艙有著屬於Renault 未來車型的時尚和獨特感。與其他未來概念車相比,TREZOR CONCEPT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擁有整片式連同車頂一同掀起的開門方式,一體式上掀車門的開門方式的確帶有截然不同的未來風格。

TREZOR CONCEPT採用了以Formula E電動馬達和電池作為其基礎系統,經過不斷調校與測試下,能夠達到350hp/38.7kgm的輸出功率,重量雖然達到1,600kg,但由於有強勁的電動馬達和電池支持,0-100km/h的加速在四秒內即可完成,同時搭配有Neutral、Sport、Self-Drive三種駕駛模式選擇,而各種模式更會以不同的LED顏色呈現在外觀上。Renault 表示,按照目前的計劃,他們有信心在2020年之前打造出完全不需要駕駛控制車輛的全自動駕駛技術,的確讓人非常期待。

Sources : Renaul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