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波鞋小米平台現身 4 月大陸開賣

經過幾年的努力,小米製造智能手機的能力已經被大陸消費者肯定。小米近年亦大力推動他們的米家平台,為其他智能產品提供推廣和集資服務。日前米家就有一款 90 分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推出,以往小米曾經和運動品牌李寧合作,推出過內置感應器和藍牙的智能運動鞋。

今次 90 分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最大賣點,就是跑鞋內置 Intel Curie 處理器。這枚體積和衫鈕差不多的處理器已經配備 32-bit 結構、80KB 的 SRAM 和 384KB 記憶體,跑鞋還有陀螺儀、加速度器和藍牙連線。跟小米的智能運動鞋一樣,90 分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透過手機 App 連線,傳送步數、卡路里消耗、速度和距離資訊,一枚電池可以使用約 60 天。90 分 Ultra Smart 智能跑鞋有男女鞋款各兩種,定價為 299 人民幣,日前開始在大陸接受預訂,預計 4 月中會正式上市。

來源:mi.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