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先山寨 大陸 Galaxy S8 老翻搶先登場

雖然大陸官方經常說要嚴打侵權行為,但山寨手機其實從未消失過,新近一款上市的山寨手機更是以未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8 作為抄襲對象。這部山寨手機正面和背面均印有 Samsung 的商標,開機畫面亦表明為 Galaxy S8,侵權行為非常嚴重。

明顯地山寨手機生產商就是以流出的諜照作為參考對象,山寨 S8 沒有 Home 鍵,亦採用了類似 Edge 屏幕的弧形邊陲,而且屏幕四個角落亦有圓角設計,不過細心一睇就會發現屏幕並非延伸至圓角位置,上下各為黑條以營造高屏佔比的假象。

未知是否 Galaxy S8 機背流出的諜照較少,山寨可以參考的不多,所以設計比較近似 Galaxy S7,尤其是突出的鏡頭,而且亦沒有了放置在背部的指紋辨識。暫時不知道這部山寨版 S8 的其他規格,由於有傳 Samsung 將 Galaxy S8 的上市日期推遲至 4 月底,山寨版有望比正版更早上市,不過相信 Wire 民應該不會支持山寨貨。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