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手機塞入胸圍 Galaxy S7 用戶胸部被灼傷

手機發熱甚至爆炸時有聽聞,一般都在家中或辦公室發生,偶爾亦會出現手機爆炸時燙傷用戶腿部的情況。不過英國日前就發生了一單比較罕有的手機意外,一名 31 歲的媽媽 Tufnail 被手機燙傷了胸部,在胸部留下疤痕的原因是這位媽媽把手機放在胸圍內。

Tufnail 因為要照顧年幼的兒子,無法拿著手機,於是就將她的 Samsung Galaxy S7 放入胸圍內。她一直覺得胸口發熱,感到手機有發熱的跡象,直到 2 小時後將手機取出,才發現胸部已經被手機燙傷。Tufnail 事後需要看醫生並服用抗生素,胸部最後會否留下疤痕,現在還無法確定。

有趣的是,為 Tufnail 診治的醫生在看到傷勢和聽完事發經過後,馬上詢問對方是否使用 Samsung 手機。Tufnail 勸戒其他女士不要將手機放入胸圍內,以免重蹈她的覆轍。

來源:The Su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