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暗暗向合作夥伴展示 Galaxy S8

嚴格來說 Samsung 在剛過去的 MWC 2017,有關年度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資料,就只有在平板產品發佈會上的一段短片,告知大眾手機會在 3 月 29 日的 Unpacked 發佈會上公佈。事實上,有報導指 Samsung 已經在 MWC 期間偷偷對外展示了 Galaxy S8。

韓國傳媒 The Korea Herald 日前報導指,Samsung 在 MWC 租用了酒店的房間向個別特選的參觀者,包括合作夥伴和電訊商高層大員,展示 Galaxy S8 和示範了部分功能。某些有份先睹為快的人士對於 Galaxy S8 都讚不絕口,但就拒絕透露進一步的消息。Samsung 以往亦經常採用類似招數,在閉門環境下事先向合作夥伴展示新產品。

雖然普羅市民無法先睹為快,不過在 YouTube、微博等平台,過去數天已經有大量宣稱是真機諜照和影片流出,同樣可以搶先看到這部 2017 的 Samsung 旗艦手機。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