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獨角獸高達將於秋季登場 台場元祖高達正式退役

相信不少 ACG 迷之前去日本東京,應該都會順道去台場參拜一下實物大的「RG1/1 RX78-2 Gundam Ver.GFT」,只可惜該部元祖 Gundam 昨日(3 月 5 日)已正式退役,結束了長達 5 年「站立在大地上」的任務。不過正所謂舊去新年,就在舊 Gundam 撒出之後,官方隨即就公佈將會有新企劃上場。

雖說超大元祖 Gundam 雕像已經離場,但作為日本台場最著名的景點,相信大家應該都估計到官方將會在原址換過一款新機體吧?可能最多人猜測的新機是馬沙駕駛的紅渣古,但遺憾地新機體將依然屬於 Gundam。因為 Bandai 認可的官方 Gundam FanClub 率先宣佈即將會舉行一系列企劃活動,並確認 1:1 Unicorn Gundam 雕像將會在今年秋季登場。

位於台場 Diver City 外的 1:1 Gundam 是當地必到景點

與 RX78-2 同屬 UC 年代,但較新的獨角獸應該會更為年輕人熟悉。現階段 Gundam FanClub 並未有公開太多情報,而只得一張概念圖片,所以仍未清楚到時會以什麼姿態登場,比如會是獨角獸模式還是毀滅模式,抑或是 Full Armor 版本。此外,留意 Unicorn Gundam 的身高有 19.7 米,比起只得 18 米的 RX78-2 更高,相信到時看起來應該會更有震撼力。

來源:Twitter(Gundam FanClu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