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開發智能安全套,親密行為數據化

在什麼都要智能化的年代,情趣用品變成智能裝置已經越來越普及,最近有公司更公佈新的智能安全套,可以像運動手環一樣記錄各種數據,適合喜歡量化數據的人使用。

British Condoms 所開發的這個 i.Con Smart Condom 號稱是世界上首個智能安全套,其實基本上就是可以加在普通的安全套上的環(反正安全套不能重用),當進行運動時就能夠記錄動作,更可以探測衣原體和梅毒。這些記錄下來的數據相當多,例如衝力、速度、消耗的卡路里、運動頻率、陰莖平均溫度、陰莖直徑、體位統計等,當然還有不少人最在意的全球性事分數排行榜,滿足熱愛數據的用家。

i.Con 將有 6-8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利用藍牙連接手機,售價大約 600 港幣左右。不過它的發售日期仍然未公佈,也未有產品照片公開,這些功能要怎樣放在智能環中而不影響體驗,也實在令人好奇。

來源:British Condom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