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透露行蹤 Emma Watson 拒粉絲自拍保私隱

當粉絲在街上遇見偶像,很多時都會索取簽名和合照,不過並非所有明星都願意跟粉絲 Selfie,Emma Watson 就是其中之一。自 10 歲就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擔當主角的 Emma Watson,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拒絕和粉絲 Selfie 是不想被人追蹤。

縱使現在已經是全球知名的女星,但 Emma Watson 一直對私生活非常保護,努力在公眾形象和私生活之間取得平衡。Emma Watson 表示,當有人拍攝她的相片和上載,在短短幾秒間就會暴露了她的位置,人們會知道她身穿什麼衣飾,跟誰人一起。她不能接受被人如此追蹤,認為這樣關乎她的生活。雖然不願意跟粉絲 Selfie 合照,但她十分樂意替粉絲簽名或交談。

雖然不知道如何解釋,不過 Emma 遇過不少喜愛《哈利波特》的粉絲,有些人把她的角色紋在身上,有人透過閱讀小說捱過癌症,《哈利波特》對她和粉絲都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她不介意和粉絲們交流討論《哈利波特》的內容。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