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平到笑!新版 Raspberry Pi Zero W 增無線功能

剛剛踏入第 5 週年的 Raspberry Pi 基金會,日前宣佈為 Raspberry Pi Zero 電腦推出更新,讓這部微型電腦增加 Wi-Fi 和藍牙兩大實用功能。全新的 Pi Zero W 不但擁有 Wi-Fi 和藍牙,還同時擁有 mini-HDMI、micro USB 接口和 40-pin 針頭。

對於喜歡 DIY 電子裝置的開發者來說,加入 Wi-Fi 和藍牙令他們創建連線和無線裝置時更加方便。Raspberry Pi Zero W 的其他規格配置和 Pi Zero 一樣,例如擁有 1GHz 單核心 Broadcom BCM2835 CPU、512MB RAM;由於增加了無線功能,定價亦由原本的 5 美元上升至 10 美元(約 78 港元)。不過 Raspberry 為新版本附送一個塑膠外殼,算是向消費者的一點補償。

來源:lifehack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