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搶先測試 任天堂Switch火速開箱

「任天堂」新世代遊戲機 Switch 集家用機及手提機元素於一身,雖然行貨版將於 3 月 3 日正式開售,但日版水貨卻已搶閘在今日登陸深水埗黃金商場。究竟這部日版水貨內裡包含了甚麼?就讓我們為廣大 Wire 民來一個火速開箱吧。

火牛為 100 – 240V 全球通用電壓

是次我們購入的 Switch,在包裝盒中印有「JPN」字樣,表明其「日版」身份。相信不少人第一時間就會擔心,這部日版 Switch 會否是 100V 電壓呢?在買機時艾域已經當場揭開包裝盒,並檢查其電源器,發現上面標示為 100 – 240V 全球通用電壓,只是插頭為日本的平頭兩腳,在香港使用就要另配三腳轉插了。

▲ 日版水貨機盒印有「JPN」字樣。

▲ 開箱了!迎面而來的就是上層一對左右 Joy-Con 手掣、Switch 主機、安全指引書。

▲ 下層則是其他配件如 HDMI、電源器、Joy-Con 手帶、Joy-Con 控制器、Switch 底座。

▲ 有圖有真相,日版水貨變壓器為 100 – 240V 全球通用電壓。

▲ 不過就是平頭兩腳插頭,若在香港使用就要另配 3 腳轉插。

▲ 變壓器輸出插頭為 USB Type C 格式。

共 10 個組件 包括任天堂 HDMI High Speed 線

今日在「黃金」Game 舖售賣的日版 Switch,有齊黑色及藍紅色版本(後者報價後 3 分鐘已經即場加價 $300),兩者內裡都包含著 10 個組件,包括 Switch 主機、Switch 底座、左右 Joy-Con 手掣各一個、左右 Joy-Con 手帶各一條(上設 SL/SR 鍵)、1.5m HDMI High Speed 接線(印有任天堂字樣)、電源變壓器、安全指引書,與及可和一對 Joy-Con 手掣合組成「任天狗」外型的 Joy-Con 控制器。若想知道 Switch 的熒幕質素、設定選單,與及3 種遊玩方式的實際體驗,就記得繼續留意 Unwire 的連載報導了。

▲ 至於其他組件還包括左右 Joy-Con 手帶各一條(上設 SL/SR 鍵)。

▲ 1.5 米 HDMI High Speed 線印有 Nintendo 字樣。

▲ 將一對 Joy-Con 手掣裝入圖中的 Joy-Con 控制器,就會變成「任天狗」了。(笑)

▲ 此乃 Switch 擴充底座,主要用作 HDMI 接駁電視,當作家用遊戲機。

▲ 值得一提的是 Switch 底座的 HDMI 插頭空間不太充裕,若要另配 HDMI 線材,就不要選配接頭太大、線身太粗的產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