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到港!娜姐速試3D投影餐桌體驗

對於一些較怕羞的男生而言,約女伴或女神一齊用餐時,最怕的可能是等待上菜的時間,因為最容易你眼望我眼,dead air太久,女神到手的機會就會輕易在眼前溜走啦!不過好消息來了!因為嶄新的3D投影餐桌已登陸香港,等上菜時就可以和女神一齊看3D動畫,說說笑笑啦!

3D小廚師「通枱走」 創意餐桌體驗

無論前菜、主菜,還是甜品都有不同的動畫欣賞!不過不要以為只有短短數分鐘的「Le Petit Chef」3D投影片製作過程簡單,事關當中講求的是餐牌設計、動態捕捉拍攝、故事設計、音效等等的配合,不斷測試微調才可以推出應用,所以比利時團隊Skullmapping在設計到完成影片製作,都要花上2至3個月時間。

片中生鬼有趣的小廚師製所過程可謂最花心思,因為團隊以動態捕捉手法拍攝,即是當小廚師在動畫中搬動薯仔時,製作團隊同時都需要真人將薯仔搬動,以記錄並處理物體動作的技術,令到成品效果更加迫真。而立體光雕就令所有立體圖像互動化的最新影像投射技術,當聲效同時播放就可以令食客有如親身目睹小廚師烹調晚餐的過程啦!

▲小廚師烹調每一款菜式都有不同故事情節,而且「蝦碌」鏡頭多多,包保不會悶蛋!

度身訂造 最多投影12人長枱

餐廳中間合併了兩張六人枱,枱上方設有兩部投影機,每部可以投影6個座位,最多可以有12位食客同時欣賞3D影片。

▲投影機負責人Siena。

據投影機負責人Siena指,投影機設置簡單,基本上一旦設定好就不用因轉播新片而重新調位。所有的枱、碟、餐具等都一早度好大小,位置亦與投影機投射的位置調校好,所以待應只需要將真實的碗碟放好,就可以將3D影片完美投射,不會「穿崩」或影響播放效果。

 

影片一完即上菜 全賴樓面廚房溝通

▲播完片,待應立即從娜姐身後上菜,令娜姐十分驚喜呢!

很多人都會疑問究竟如何確保每次都可以準確地在3D動畫播完時立即為客人送上食物,原來操作並不如大家所想般複雜!因為影片的播放和停止都是由一部平板電腦操作,由餐廳當值經理負責,侍應們亦不需要額外接受培訓。

由於想體驗3D投影餐桌的食客都是預先訂座的,故當客人進入餐廳,負責樓面的同事就會通知廚房,開始準備預訂好的晚餐。在播片時又會知會廚房,來一個裡應外合,保持溝通,好讓可以在數秒內將色香味俱全的晚餐送到餐桌!

兩款餐牌 6款美食

星期一至星期三:從海上新鮮直送食材泡製的海鮮湯,接著有肉質鮮嫩–在餐桌上「香煎」至完美的 USDA牛柳 (8oz),最後送上從北極來的雲呢拿雪糕球。

星期四至星期六:首先奉上名貴的鵝肝薄餅伴蘋果和馬沙拉調味醬,接著客人可品嚐一下海洋的味道–享用清蒸波士頓龍蝦伴乾酪白汁及海藻沙律,最後以經典的大米布丁伴藏紅花、荳蔻及香草豆作結。

當然,這麼注重食客體驗的餐廳自然會在季節及特別節日,為大家準備限定應節餐牌啦!

餐廳:BUNGALOW

地址:中環雲咸街 60 號中央廣場地下 2 室

來源:Skullmapp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