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Watch 2:真擺脫手機的智能手錶

華為今次除了 P10 和 P10 Plus 這款部新手機之外,同場更發布了全新智能手錶 Watch 2,最大賣點是內建 SIM 卡槽,可以完全擺脫現時智能手錶不少功能需要配搭手機才能使用的缺點,讓各位真正想輕裝出街做運動的用家更輕便。

獨立當手機直接用

講到華為這隻 Watch 2 的最大賣點是內建 SIM 卡槽,各位只需要插入 SIM 卡即可使用到各種功能,無論是打電話、上網、使用各種 APPs 如地圖甚至是社交通訊 APPs,都無需再依賴電話的連線。除此之外,它亦內建 GPS、NFC、藍牙和 Wi-Fi 功能,令到 Watch 2 可以當作一部可戴在手上的電話,而且它的重量更只有 57g,相信各位鐘意進行戶外活動的 wire 民必定喜歡。

 

完整監察功能

作為一款智能手錶,Watch 2 當然有齊各種常見的監察功能,當中包括心跳、GPS 定位、實時運動數據與及運動後的詳細報告,並且只需要按下手錶上的按鈕即可開始進行監察,它還內建儲存容量可讓用家儲存歌曲,只要利用藍牙即可接駁無線耳機,方便邊行運動時邊聽歌,加上擁有防水功能,進行戶外活動都無需擔心。

 

預載 Android Wear 2.0

以一款新推出的智能手錶,Watch 2 將會預載最新 Android Wear 2.0 系統,可以直接使用 Google Assistant 進行多種不同的設定,亦都可以使用各種 Apps,就連 Android Pay 都可以直接透過 Watch 2 完成付款程序,就算忘記帶銀包或手機都無需擔心。它還擁有長達 2 日的續航力,如果只使用基本手錶及計步器功能,續航力更可長達 21 日。

 

 

售價及發售日期

Watch 2 將會於 3 月上市,但與 P10 和 P10 Plus 一樣,香港將不在首發之內。售價方面,4G LTE 版為 379 歐元,藍牙版則是 329 歐元,至於 Classic 藍牙版則是 399 歐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