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大細機連介面!Galaxy S8 及 S8+ 首段實機操作影片公開

雖然科技界其中一個重要「盛宴」MWC 2017 正於西班牙舉行,但有關場外的各種消息亦傳過不停。正當 Samsung 較早前才宣佈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於 3 月 29 日舉行,今日有微博網友就搶先公開公開一段 Galaxy S8 及 S8+ 實機影片,不但兩者同步出現,而且更可以看到一些操作畫面。

由微博網友 @KK低調公開的這段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真機影片,相信應該是至今為止最清楚的實機畫面。雖然整條片大約只有 30 秒,但當中卻顯示出不少重要訊息,比如首次有人同步將 Galaxy S8 及 Galaxy S8+ 擺放起來對照,可以看到兩者除尺寸有分別外,機身設計幾乎完全一致。至於在套上保護殼的情況下,機身設計仍然能一覽無遺,留意兩款新機今次都會採用雙曲面熒幕,機身邊位設計得比較圓潤,左右兩側分別設有音量鍵及開關鍵,機背上亦可以看到後置鏡頭及旁邊的指紋感應器。

除此之外,繼早前有熒幕保護貼生產商公開了一張 App Edge 介面圖外,今次影片中的 Galaxy S8 則顯示出 TouchWiz 介面,其整體設計看起來與 Galaxy S7 差不多,但上面則出現一個有彎角的搜索欄,同時下方的導航鍵亦變成了 on-screen 虛擬按鍵。至於旁邊較大部的 Galaxy S8+ 則顯示出鎖機後的 Always-on 熒幕,時鐘上的小時及分鐘會分開上下分開擺放。

來源:Slashleak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