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立體版 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 終於登陸手機

RollerCoaster Tycoon 這個經典主題公園模擬遊戲之前終於移植到手機上,令不少人再次沉迷這個遊戲。最近 Atari 再次推出系列新作,今次並不是移植版本而是全新的立體版遊戲。

和去年底的 RollerCoaster Tycoon Classic 不同,今次新推出的 RollerCoaster Tycoon Touch 玩法類似 2014 年的 RollerCoaster Tycoon 4 Mobile,採用免費+課金模式,加上新設計的立體畫面,專為手機而設。據稱遊戲內將會有超過 100 款設施可以加入在自己的主題公園,也可以與朋友分享自己的公園。

其實現在類似的模擬遊戲在手機上都已經多不勝數,今次由 Atari 推出經典系列的手機版本,憑着過往系列的名氣,相信也可以吸引到一些喜歡玩模擬主題樂園遊戲的朋友。現在 iOS 版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而 Android 版本則即將推出,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來源:Atar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