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傳 iPhone 7 Plus 出煙短片,Apple 展開調查

繼去年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連環爆炸事件之後,其他手機是否安全也成為受關注的議題。最近有美國用家發現自己的 iPhone 7 Plus 膨脹冒煙,拍下短片之後,Apple 已經開始跟進。

機主是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 Brianna Olivas,她表示早上她男朋友把她正在充電的 iPhone 7 Plus 放在化妝台上然後去洗手間,之後發現手機開始發熱和發出高頻聲音,他立刻把手機放到洗手間,後來更開始冒煙,於是就把過程拍下來。Olivas 表示手機一直沒有問題,到一天忽然無法開機,去過 Apple Store 檢查但沒有發現問題,之後一日就出事。她亦提到自己沒有使用第三方充電器和充電線,都是使用原廠產品。

把手機交給 Apple 之後,對方已經提供替換手機,而 Apple 方面亦表示已經開展調查,預計一星期左右之後會有更詳細的結果。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