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高層確認 Moto Mods 將可用至少 3 年

去年 MWC,LG 公佈採用模組式設計的 G5 旗艦手機,透過安裝 LG Friends 配件,可以增強手機的影音和拍攝能力,可惜設計無法吸引消費者,不出一年 LG 就宣佈放棄,預計今年發表的 LG G6 將不會再支援 LG Friends。LG 這決定亦令市場對同樣以模組式設計,增強手機功能的 Moto Mods 存疑。

 

聯想早前曾經宣佈,將會在今年每季發表 4 款全新 Moto Mods,不少消費者都擔心這批昂貴的配件會否如 LG Friends 一樣短命。日前聯想於巴基斯坦發表 Moto Mods 產品,傳媒訪問聯想中東地區的總經理 Sharay Sharms,他表示今年還會推出 12 款 Moto Mods。他承諾聯想會繼續推出支援 Moto Mods 的手機,配件可以在未來 3 年繼續適用和獲得支持。

獲得聯想高層親口承諾,相信對 Moto Z 和 Moto Mods 的用家來說,都能夠加強信心,投資購買更多 Moto Mods 配件。

來源:droid-lif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