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實機開機圖曝光!Navigation 鍵將會搬入熒幕內

雖然 Galaxy S8 可能要等到 3 月 29 日才正式發表,比起過去幾代遲一個月左右,但過去幾個星期網上已充斥著不少消息。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除有傳屏佔比例大幅提高外,Home 鍵及導航鍵(navigation button)亦可能會被刪除。而來到今日就終於看到改動後的模樣,皆因今日有配件生產商就公開了多張實機圖片,除可以一睹其外型設計外,更出現了介面設計。

據了解今次這批 Galaxy S8 實機圖是來自熒幕保護貼生產商富嘉數碼,而他們更聲稱是一部實機並可以開啟。首先外觀設計方面,圖片除多角度顯示出 3.5mm 耳機插口、USB-C 插口及喇叭位外,同時亦證實普通版本亦將會改用雙曲面熒幕。不過更值得留意的是 Galaxy S8 的額頭及下巴皆變得超窄,上方除設有自拍鏡頭、虹膜掃描器及距離感應器外,下方的 Home 鍵及導航鍵亦明顯已經消失。

雖則今次這批 Galaxy S8 實機圖並未有顯示出機背,但據報指紋感應器將會搬到後置鏡頭右邊。至於導航鍵方面,從其中一張開機圖中可以看到導航鍵將會變成虛擬按鍵,並會置於熒幕下方的特定範圍內。除此之外,圖片顯示的 App Edge 介面則是繼承自 Galaxy S7 edge,可以將部份常用 app 及功能設定成 shortcut 並置於熒幕一邊。最後 Always-on 熒幕則容許在鎖機情況下顯示出時間,而這項功能在之前的傳聞中就已經出現過。

來源:AndroidPur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