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遙控 Batmobile 更高級!啟動引擎可模擬出煙情況超逼真

眾所周知 Batman(蝙蝠俠)的產品一向長賣長有,除 Batman 本人之外,其坐駕蝙蝠車 Batmobile 更深受粉絲歡迎。留意稍後時間大家或可以玩到一款更高級的 Batmobile,皆因玩具生產商 Mattel 日前就展出了一款遙控蝙蝠車,車上不但加入各種可動元素,而且更可模仿引擎出煙。

據了解這款全新 Batmobile 將會於今年秋季發售,不過卻似乎不太適合小朋友遊玩,一來每部價格大約為 250 美元(約 1,940 港元),二來為設計得更加逼真,因此車內特別加入了一種特殊油劑,當啟動引擎之後,死氣喉便會排出真實的煙霧,相當有睇頭。再者,Batmobile 車頭的機槍亦會隨著行駛的方向轉動,可見這款 Batmobile 遙控車絕對是一款高級玩意。

至於操控方面,雖然今次官方並未有提供一個專用 RC 遙控器,反而是透過手機或平板的專用 app 去控制。不過由於 Batmobile 駕駛艙內特別加入了一個鏡頭,因此大家將可以在熒幕上看到駕駛時的畫面,再透過 AR 技術,畫面將能夠模擬出子彈及飛彈發射時的景象,不知各位 Batman 粉絲又會否購買一部呢?

來源:Gizmod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