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資訊】《Stranger Things》第二季最新資料更新 + Super Bowl Ad 預告分析

話說對上一次《Stranger Things》第二季資料更新經已是去年十月尾 (點按此) ,但當時曝光的細節並不算十分多;來到 2017 ,第二季的更多更新和預告都隨著 Super Bowl 而漸漸出現,所以現在小編再來跟大家一起來看看《Stranger Things》第二季的最新資訊﹑相片和預告吧!

第二季開播日期:

在 Super Bowl 期間《Stranger Things》第二季的開播日期終於公佈了!第二季將定於今年「萬聖節」期間開播,也就是十月尾,實際日子尚未流出。而有外媒推測, Netflix 對於自家原創劇集的開播日期多定為星期五,而今年萬聖節亦即 10 月 31 日為星期二,所以很有可能會是落在對上一個星期五也就是 10 月 27 日。

第二季九集標題:

而第二季總共九集,每集標題也就意味著該集數的主要內容;雖然這說明表示的不多,不過這些標題正正對於接下來的預告分析十分有用,也就可以用來推測第二季的可能內容了!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1: Madmax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2: The Boy Who Came Back to Life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3: The Pumpkin Patch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4: The Palace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5: The Storm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6: The Pollywog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7: The Secret Cabin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8: The Brain

Stranger Things Season 2 Episode 9: The Lost Brother

而這些集數標題早在接近半年前的先行預告經已可以看到,若然還沒有看的讀者,以下為其先行預告:

Super Bowl Ad 預告:

隨著 Super Bowl 2017 ,出現的當然不只開播日期,還有的就是在 Super Bowl 2017 Ad 中播放的第二季預告。

不要看少這僅僅只有三十多秒的 Super Bowl Ad 預告,裡頭畫面非常豐富,每一幕都來自於不同的集數。小編發現了這部由 Youtube 頻道 The Why 上傳的影片,裡頭的解釋非常仔細,對於每個畫面可能屬於哪一集和第二季的可能內容都有非常獨到的推測,而最值得注意的當然就是 Dr. Owens 監視著 Will 在醫院的那一幕,因為他很有可能是第二季的新壞人;而其中一幕快速的閃到怪物的畫,也很有可能會是第二季出現的 upside down 世界怪物,畢竟小演員們早就表示過怪物的模樣和形式將會改變。不多說了,去片!

 

第二季相片率先曝光:

預告只見到Dustin ﹑ Mike 和 Lucas Will 三人,而現在加上 Will 四人穿著形似 Ghostbusters 的制服。不過從圖中可見當時的 Will 尚未被其餘三人發現異常,這極有可能是在第三集後端,或者在第四集開端。
這一幕非常有趣, Will 的眼神非常閃縮,而且背後的小孩都被 blur 了,極可能是 Willv 開始潛藏不住那 upside down 世界的怪物。而且第一季最後一幕見到他把怪物從口中吐了出來,也就證明著是可傳染的,這意味著 Will 可能感染整楝學校的學生嗎?
Will 的母親 Joyce 緊張的抓住 Will ,旁邊更是一個未曾出現過的面孔… 到底這幅圖意味著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上圖那個面孔其實也就是上一篇文章跟大家講到由 Sadie Sink 飾演的「Max」。而 Max 碰巧也是第一集的標題,也就是說上圖很有可能會是第一集的內容。由 Sadie Sink 所飾演的「Max」,同樣新加入的還有 Dacre Montgomery ,他將飾演 Billy ,亦即 Max 的哥哥,暫時尚未在任何公開照片和預告中見到他。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