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會有更多新色選擇!Huawei 宣佈將於 MWC 2017 發表新旗艦機 P10

由於 Samsung 早前已表明不會在 MWC 2017 上發表 Galaxy S8,因此對於其他廠商來說絕對是宣傳新機的最好時機,比如除 LG 確認會發表 G6 外,今日 Huawei 亦正式宣佈將於 MWC 上發表最新一代旗艦機 P10,雖然已經是意料中事,但宣傳片卻似乎暗示 P10 將會有一些獨特元素。

目前 Huawei 已經確認 P10 將會在 2 月 26 日於 MWC 上發表,雖然他們暫時仍未公開其外貌,但宣傳片內卻帶出「Change the way the world sees you」這個訊息,令人聯想到該款新機在外觀上或會有一些特別元素,再加上片尾底色突然變成綠色,因此不少人都猜測可能會採用奇特顏色。及後 Huawei 在 Twitter 上,就分別公開了藍、錄及金色圖片,並表示哪一種色可展現大家的個性,可見不排除將會有更多顏色可供選擇。

留意早前有網站搶先公開 P10 及 P10 Plus 售價時,就曾經表示過頂級版本 P10 將會有 9 種顏色,如今在 Huawei 開腔後就大大增加可信性了。至於規格方面,據報 P10 及 P10 Plus 將會採用 5.5 吋熒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配備自家製 Kirin 965 八核處理器、Mali-G71 MP8 GPU、4/6GB RAM、64/128GB ROM、1,200 萬像素 Leica 製雙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而兩者的唯一分別是普通版配備平面熒幕,Plus 版則會用上雙曲面熒幕。

來源:Huawe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