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當時興!新交友 App 教你「玩 Line」搵情人

今時今日提起玩 Line,讀者們可能會馬上聯想到即時通訊軟件「Line」,對於年紀有番咁上下的讀者,「玩 Line」其實有另一種意思和另一種玩法。在還未有互聯網的時代,有些人會打電話去指定號碼留言和聽留言,或者直接根據電話簿打俾陌生人傾電話,很多時就由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最後甚至演變成朋友和情侶。

想不到用傾電話交友的方式已經沒落了很多年,最近有外國開發者竟然古老當時興。現在不少交友 App 都依靠文字訊息溝通,27 歲的 Sam Ballantyne 在開發他的手機 App「Hotline」前,嘗試在其他交友 App 跟他人配對,發現有人堅持不用訊息,要直接通話溝通。於是 Ballantyne 就想到製作讓二人即時通話的交友 App,認為這樣的反應更加即時和深入,可以了解對方更多。

和很多交友 App 容許用戶同時和多人聯絡,Hotline 則限制每次最多 3 人,直到用戶放棄一個舊的名額才可以有新的補上。一旦找到了有興趣結交的人,雙方不可以即時發送短訊,要首先經過至少 5 分鐘的通話(電話號碼不會外洩),手機 App 才容許雙方繼續以短訊交往。Ballantyne 承認很多時 5 分鐘通話都是無功而還,不過一旦找對了人,通常都會有更好的結果。Hotline 的 Beta 測試發現,平均每次通話的長度為 25 分鐘,最長的為 40 分鐘。暫時還在試驗階段的 Hotline 只有 iOS App,並且只限紐約市市民使用,費用為每月 9 美元。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