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期間限定 Snoopy x Sony Walkman S 登場

香港網民喜歡「食花生」,不過香港亦有不少「花生迷」,小編想講的是喜歡《花生漫畫》的讀者。如果你都是《花生漫畫》的粉絲,Sony 在日本最近發表了一款期間限定的 Snoopy 定制版 Walkman S 套裝,可能會成為你去日本的一大理由。

這並非首次 Sony 推出 Snoopy 系列的 Walkman,今次的「Snoopy’s Friends Collection」一共有 6 種機身顏色,機背各自印有不同 Snoopy 和好友的圖案,而且內置一款專屬《花生漫畫》大電影的彩色 Wallpaper 和電影主題曲「Better when i’m dancin’」和印刷精美的 Snoopy 主題包裝盒。Sony Walkman S 容量為 8GB,除了 Walkman 主機,還有配合同色揚聲器的套裝出售,定價分別為 17,880 和 20,880 日元(約 1,225 和 1,430 港元)。

Sony 定制版 Walkman S 套裝由即日起在日本上市,屬期間限定款式,銷售期至 3 月底。

來源:Son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