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初音未來限量版紅米 Note 4X

若然廠商搵到有份量的代言人,對於產品銷售當然會事半功倍,比如小米 Note 2 之前就找來影帝梁朝偉代言,而日前他們又披露紅米 Note 4X 將會有一位令人意想不到的人氣偶像擔任代言人,由於宣傳圖中印上了紅字「01」,不少人都猜測可能是著名虛擬歌姬初音未來,而來到今日小米就終於證實真有其事。

與此同時,小米同時亦公開紅米 Note 4X 更多細節,機身顏色除會有金、灰、黑及粉紅色外,更會特別推出一款「初音未來限量套裝」,除採用獨得設計包裝,機身顏色更會是相當獨特的「初音綠」,每部機背不但會刻上初音未來字眼,同時亦會有限量編號。除此之外,限量版更會包含初音版外置充電器及保護殼,並可下載初音未來主題,可見是專為初音粉絲而設。

至於規格方面,紅米 Note 4X 將會採用 5.5 吋熒幕,解像度為 1080p,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處理器、4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4,100 mAh 電池等,電量之高在中階機上可說是數一數二。雖則小米表示紅米 Note 4X「初音未來限量套裝」將會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首發,但暫時仍未清楚價錢。

來源:小米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