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天津手機鋰電池生產廠房今早起火

手機鋰電池一向都是易出意外,而今日專負責為手機生產鋰電池的天津廠房,早上發生火警,而起火原因據稱是來自鋰電池。

據天津消防隊表示,今日(2 月 8 日)上午 6 時左右,位於天津市武清區開發區慶齡大道的廠房發火警,當局調動了 19 部消防車及 110 名消防員進行撲救,直到下午已將火勢撲滅及進行排煙,並未有造成人命傷亡。據報指出起火地點是生產鋰電池的區域,幸好火勢並未有蔓延至工廠其他區域,起火原因㯫央視報道指因該廠堆放的廢舊電池而起火。

暫時仍未清楚起火區域的受損程度,其後有傳媒致電電池廠方,但工作人員卻聲稱今日休息,並沒有詳細說明火警情況。而根據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公開的資料顯示,該發生火警的區域是由韓國 Samsung SDI 及天津市中環電子信息集團合資組建,佔地約 36 萬平方米及擁有 3,000 多名員工,業務範圍主要為開發、設計及生產手機與汽車用鋰電池。

來源:新京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