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玩遊戲!任天堂 Switch 將不設瀏覽器及串流影片播放功能

近年各大廠商推出的家用機已不止可玩遊戲那麼簡單,比如 PS4 及 Xbox One 等就可以用來觀看電影及上網等,嚴格上可以稱為是一個多媒體平台。不過任天堂卻似乎不會跟隨這種做法,皆因社長君島達己今日接受訪問時就表示,下月推出的新家用機 Switch 將不會設有瀏覽器,即代表無法瀏覽網頁。

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今日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就再披露更多 Switch 的細節,當中他特別提到由於要致力令 Switch 成為一個專門用來打機的平台,因此該款新家用機推出時將不會設有瀏覽器,而最少在初期不會支援這種功能。其實以任天堂一貫做法,他們會作出這種決定並不太令人意外,皆因在上月舉行的試玩會上,他們就曾經表示 Switch 將不會支援任何串流影片程式,比如 Netflix 及 Hulu 等,幾乎與其他多媒體功能劃清界線。

另一方面,君島達己在訪問中亦談及旗下第三款手機遊戲《Fire Emblem Heroes》的情況,並表示頭半日全球總下載次數超過 100 萬,而截至目前為止已帶來超過 500 萬美元(約 3,879 萬港元)收入。有關數字與市場研究機構 Sensor Tower 早前公開的報告相若,當時他們表示《Fire Emblem Heroes》首日下載量達 200 萬次,而首日收入則達到 290 萬美元(約 2,250 萬港元)。

來源:Tim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