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世嘉遊戲 Soundtrack 登陸 Spotify

最近電玩遊戲界忽然吹起一片復古風,任天堂將紅白機和灰機復刻,推出迷你版大獲好評,甚至曾經供不應求賣斷市。有第三方廠商亦乘勢推出復刻 Game Boy、世嘉 Mega Drive 16-bit 遊戲機吸客,雖然世嘉本身未有打算推出復刻版遊戲機,但亦有方法用經典內容搵一筆。

最近世嘉將多款經典遊戲,包括《OutRun》、《Virtua Fighter》、《Fantasy Zone》和《NiGHTS》的遊戲 Soundtrack 上載至 Spotify,讓網民可以串流修訂。這些 80、90 年代風靡一時的遊戲,無論在家用機還是街機都有不少 Fans,相信一聽前奏就已經非常熟悉,馬上勾起那些年的回憶。世嘉其實已經早早將遊戲 Soundtrack 上載至 Spotify,其他遊戲還包括超音鼠《Sonic the Hedgehog》、《Golden Axes》和《Skies of Arcadia》等。

來源:Spotif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