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手機日本有市場 NuAns NEO 後繼機月中發表

當全球使用人數不斷下跌,就連 Microsoft 官方商店都將之下架,偏偏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卻在日本找到出路。日本手機配件生產商 Trinity 去年發表了使用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 NuAns NEO 手機,可以更換不同顏色和物料的機殼設計,突破 Microsoft Lumia 手機的死板設計風格。

Trinity 去年嘗試將 NuAns NEO 透過眾籌網站,期望在美國以至全球推出,可惜網友的反應並不理想,最後無法達到集資的基本目標。雖然無法衝出日本,但 Trinity 未有放棄這手機項目。日前就在官方網站宣佈,將會在 2 月 20 日發表新款的智能手機,在宣傳照上寫著「全新、全能」字樣,相信會是採用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 NuAns NEO 後繼機。

來源:NuA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