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OS 11 將加入多人 FaceTime 通話

無論是 Skype、Facebook Messenger 還是 Google Hangouts,其中一個受用戶歡迎的功能就是視像通話。近期越來越多通訊軟件加入視窗通話功能,WhatsApp 就是其中之一,要保持在用戶心目中的地位,Apple 的 FaceTime 據說亦要作出改變。

日前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在 iOS 11 系統,為 FaceTime 加入 Group Calling 多人視像通話功能。一直以來 FaceTime 都是單對單的視像通話,及後加入純語音通話,對上一次「升級」就要數到 2015 年因為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推出,前置 FaceTime 相機的解像度由之前的 120 萬升至 500 萬,令通話時影像更加清晰。加入多人視像通話可算是大勢所趨,不過暫時 Apple 未有就傳聞作出回應。

來源:phone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