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蝙蝠俠電影造型任影 芭蕾舞裙造型都有?!

蝙蝠俠一直以來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又神秘又「型仔」的葛咸城英雄,不過在今年2月上映的電影《LEGO®蝙蝠俠英雄傳》之中,將會一嘗9個百變創新造型,包保嚇你一跳!娜姐就為大家搶先一步,到奧海城 2 期一覽LEGO®蝙蝠俠、壞蛋小丑以及一眾角色,先暏為快!

9個蝙蝠俠過癮造型 任影唔嬲!

這9個全新的蝙蝠俠造型完全顛覆了一向穿黑色戰衣的形象,有些造型更滿有喜感,不知大家又會鍾愛哪個造型的蝙蝠俠呢?

1 迷人Pink Lady蝙蝠俠

▲最搶眼的要算是這個穿起全身粉紅色芭蕾舞裙的蝙蝠俠了!

2 蝙蝠俠食龍蝦

▲新一年日式料師傅—蝙蝠俠請娜姐食餐好!龍蝦~哈~哈~哈~

3 新晉拳手蝙蝠俠

▲由於娜姐特別喜歡打拳,當然少不了要跟拳手蝙蝠俠集個郵啦!

4 樂壇天王蝙蝠俠

▲如果有蝙蝠俠演唱會,不知又能不能吸引大家呢?

5 花花公子蝙蝠俠

▲蝙蝠俠應該是去蒲吧,然後太受歡迎了吧~!

6 搖滾 Band 友蝙蝠俠

▲沒有見過比這更型的結他手了!(嗚呀)

7 鴨鴨水泡泳蝙蝠俠

▲穿着鴨鴨水泡的蝙蝠俠也未免太抵死了吧!

8 深山大野人蝙蝠俠

▲即便成了野人,都會是最有型的!

9 黑色戰衣蝙蝠俠

▲當然少不了傳統的黑色戰衣造型啦!

緝拿小丑大任務 與時間競賽

除了拍照,小朋友還可以參與小遊戲,進入密室完成三項任務呢!只需在奧海城及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 Olympian Kids 積分,即可換領任務卡一張!完成所有任務即可獲英雄委任狀一張!

任務一:召喚蝙蝠俠(限時3分鐘)

用 LEGO®砌出蝙蝠俠標記並投射於天空上,召喚蝙蝠俠到場收拾小丑!

任務二: 攻破密室大門(限時3分鐘)

用 LEGO®砌出通往下一個密室之鎖匙,讓蝙蝠俠入內捉拿小丑!

任務三: 圍困小丑(限時2分鐘)

用 LEGO®砌出一間密室將小丑困住,讓世界回復和平!

《LEGO®蝙蝠俠英雄傳》體驗區

在密室之外就是《LEGO®蝙蝠俠英雄傳》體驗區,小朋友可以用LEGO®砌出不同的蝙蝠俠武器,發揮創意!體驗區旁就有一幅塗鴉牆,上面有齊主要角色,拍照一流!

▲塗鴉版蝙蝠俠實在太有魅力了!

要砌LEGO®也可以到LEGO® Bricks Creative Wall,砌出別出心裁創意圖案及祝福語,拍照和朋友分享呢!

特設期間限定店 齊集最新產品

如果想要搜羅《LEGO®蝙蝠俠英雄傳》產品,這期間限定店就有齊款式了!而且還有全港獨家首度曝光限量版《LEGO®蝙蝠俠英雄傳》電影產品 LEGO®阿卡漢瘋人院(Arkham Asylum)呢!若完成《LEGO®蝙蝠俠英雄傳》體驗區後於限定店購買任何《LEGO®蝙蝠俠英雄傳》電影產品,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版迷你 Bat mobile 蝙蝠車乙架。

▲迷你創新造型的蝙蝠俠都有售呢!

 ▲於奧海城及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LEGO®蝙蝠俠英雄傳》賀年利是封乙套或《LEGO®蝙蝠俠英雄傳》電影換票証!

相關影片: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