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男子有責 ! 首台 FDA 准許 – Yo 手機精子檢測器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現時就連男性精子的情況亦可輕易測試得到,因為專門生產商業級自動精液分析儀的廠商 Medical Electronic Systems(MES),最近就發表了全新的 Yo 家用精液測試器,不但是首款透過智能手機運作的精液測試器,更重要是已獲得美國 FDA 的批准

Yo 除了是首個獲 FDA 批准的精液測試器,同時更是由製作出 MES「Gold Standard」實驗室精子質量分析儀的科學家及工程師團隊開發,因此質素絕對有一定保證。有別於一般家用生育力測試儀器只能測量總精子濃度,Yo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個可以透過手機觀看到移動精子數量的儀器,而這點可說是十分重要,因為精子的活躍程度是左右生育力的一個關鍵因素,而可靠、準確及相宜的價錢亦令更多人可以負擔得起。

至於 Yo 的使用方法亦相當簡單,只需要將裝置安裝在手機之上,並將放有精液的膠片插入去,幾分鐘後即可看到結果,同時亦會有一段影片顯示出精子的活動情況,就好像在顯微鏡下觀看一樣。此外,Yo 同時亦具備教育元素,比如有精子冷知識挑戰及教育動畫等,好等大家在等候結果時學習一下。Yo 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訂,每套連兩個 TESTS 價格為 49.95 美元(約 387 港元),並將於 1 月 31 日正式發售。

 

來源:Yo Sperm Te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