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倫敦電話亭大改造 變身手機維修站

自從手提電話的普及,令到曾經非常重要的電話亭變得再無價值。不過對於倫敦來說,紅色的電話亭不但是通訊連繫的站點,亦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其經典設計亦是倫敦的標誌之一,我們以往介紹過英國將這些電話亭改裝成其他用途,今次又有新的用法。


一間倫敦的手機維修公司 Lovefone 決定將經典的紅色電話亭改裝,變成迷你版手機維修站點,為手機突然出現問題的顧客即時搶救;與此同時,這些維修站點還提供免費充電服務。Lovefone 的首個迷你手機維修店已經在倫敦的 Greenwich 開業,,稍後還會為 6 個倫敦電話亭進行改裝,Lovefone 的目標是在未來 18 個月,在 35 個地點開設迷你維修站點。


Lovefone 表示利用電話亭作為維修站,是因為他們的工作性質毋須很多空間,在狹小的地方亦能提供服務。他們唯一面對的困難,就是尋找身材瘦削,能夠在電話亭內坐下工作的技工。


來源:curbed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