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起後毫不起眼!歐洲警方擔憂「iPhone 手槍」或成恐怖份子新型武器

還記得某某電影入面出現過的「唇膏手槍」嗎?為盡量掩飾手槍這種大殺傷力武器,將手槍隱藏在其他物件之中可說是最有效的方法,而且最近一款偽裝手槍更可能會帶來安全威脅,皆因它摺起之後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部普通智能手機,並會在稍後時間於美國發售,歐洲多國擔心有可能會成為恐怖份子的利器。

由美國明尼蘇達州廠商 Ideal Conceal 設計的這款點 380 口徑手槍,採用雙槍管設計及可攜帶兩枚子彈,並具備激光瞄準器,而更重要的是只要將手柄位收起來,即可化身成一部不起眼的手機,留意槍身上面更有一個假後置鏡頭,若然不細心查看,可能只會認為是一部套上了特製保護殼的手機,甚至更有人稱之為「iPhone 手槍」。

據泰晤士報報導,這款手機手槍每支價格為 395 美元(約 3,063 港元),並會於今年第一季內出貨,由於並不算太昂貴,因此目前的預訂數量已超過 12,000 支。雖然 Ideal Conceal 表示採用這種設計是希望人人都可容易攜帶手槍,可以令更多人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不再成為受害者。但歐洲多國包括比利時在內日前就發出警告,表示手機手槍很有可能會非法進口到當地並被恐怖份子加以利用。

來源:Business 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