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公司停止 Note 7 警報廣播

自從去年 9 月發生一系列電池起火爆炸事件後,Galaxy Note 7 在 10 月中被全球各大民航機構禁飛,禁止乘客以不同方式,包括托運的形式帶上飛機。美國的聯邦航空總署(FAA)和交通部門更要求航空公司進行廣播,提醒乘客不可以攜帶 Galaxy Note 7 上機。

這個讓 Samsung 尷尬不已的廣播,每一次都提醒消費者 Note 7 不光彩的歷史,日前 Samsung 終於得到好消息。聯邦航空總署(FAA)和交通部日前宣佈,雖然禁令並未解除,但機組人員由即日起毋須再強制就 Note 7 的禁飛安排進行廣播。作出這個決定的原因之一,相信和 Galaxy Note 7 的回收進度良好有關;近期 Samsung 推出令手機充電量大幅降低,甚至完全無法充電的系統更新,逼使更多消費者交回手機,官方數據指出回收率在 1 月份已經達到 96%,較上個月的 85% 上升 11%。

來源:c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