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加不銹鋼設計 新 iPhone 向 iPhone 4 致敬

雖然新 iPhone 預計最快要 9 月才會發表,不過有關新機的傳聞依然不絕於耳。台灣媒體 DigiTimes 日前報導指,Apple 最近開始向零部件供應商 Jabil 訂購鍛造不銹鋼手機中框,可能為今年推出的 iPhone 8(或 iPhone 7s)研發和生產作準備。

對上一次 Apple 在手機使用不銹鋼材料,就是 iPhone 4 和 iPhone 4s,之後就改為使用鋁合金製作機身。傳聞指今年發表的 iPhone,在機身設計上將會有大改變,會採用前後強化玻璃加不銹鋼中框的配搭,為了強化不銹鋼中框,Apple 特別要求物料先進行鍛法。外界相信改用玻璃和不鏽鋼的設計後,Apple 將會引進無線充電功能。

傳聞指今年 Apple 總共會推出 3 款,分別為 4.7 吋、5 吋和 5.5 吋屏幕的 iPhone,當中一款會轉用 OLED 屏幕,其餘則繼續採用 LCD 屏幕。

來源:TN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