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LG V20?HTC U Ultra 大量實機圖流出配備「副熒幕」

HTC 將會於明日(1 月 12 日)舉行「for U」發表會,雖然昨日有消息指 HTC Vive VR 手機可能會正式登場,但留意代號為 HTC Ocean Note 的 HTC U Ultra 或會有更大機會。因為今日網上就流出了該款新機的大量新機圖,再加上 U Ultra 這個名稱,與發表會主題「for U」相當匹配。

據了解這批實機圖是由荷蘭科技網站 TechTastic 公開,除今次曝光的 HTC U Ultra(Ocean Note),據報明日亦會同時發表另一款 U 系列新機 HTC U Play(Alpine)。從實機圖中可以看到 HTC U Ultra 的最大特徵是將會配備 LG V20 一樣的副熒幕,機面下方的藥丸型 Home 鍵內置指紋感應器,機背經過拋光處理並有白、黑、藍及粉紅四色選擇,而機底則明顯看到會採用 USB-C 插口及設有單邊喇叭,另外亦疑似刪除了 3.5mm 耳機插口。

至於規格方面,據爆料大神 @upleaks 公開的最新資料顯示,HTC U Ultra 將會用 6 吋 WQHD 熒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1,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4,000 mAh 電池等。不過需要留意 2,400 萬 + 1,300 萬像素雙後置鏡頭及機背指紋感應器,則與實機圖顯示的有出入。

另一方面,據報 HTC U Play 將會採用 5.2 吋 1080p 熒幕,並配備 MediaTek MT6755 Helio P1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600 萬像素前後置鏡頭及 2,500 mAh 電池等。

來源:TechTasti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