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良好?樂視電動車 FF 91 三日內預訂近 65,000 部

樂視近來不斷傳出負面的財政消息,不過他們的汽車項目看來依然進行中,早前與樂視合作的 Faraday Future 就公佈了首部電動車產品 FF 91,在開放預訂後三日已經被預訂近 65,000 部。

與樂視合作的 Faraday Future 之前在 CES 上發佈其首款量產車款 FF 91,號稱擁有 130 kwh 電池,可以續航 700 公里,並且開放「全球盲購」活動,可以付出 $50,000 人民幣(美加地區預訂金為 $5,000 美元)預訂全球限量 300 部的「夢想合伙人」FF 91,預計最早在 2019 年交車。雖然在 CES 上的示範出現技術問題當衆出醜,不過 Faraday Future 在 Twitter 上就透露預訂數量已經有 64,124 部。

現時樂視受到供應商的追債,表示樂視欠下 5174.4 萬人民幣未償還,而 Faraday Future 在美國的投資項目也有消息指已經停工,各界都質疑他們的財力和生產能力。現在出現一個這樣的數字,如果屬實就意味着他們得到了最少 3.2 億美元的預訂金,可能可以解決燃眉之急,但到底結果會是如何仍然令人擔心。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