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級三防 Acer 全新 Chromebook 專為論盡學生而設

美國很多學校都會為學生提供平板或筆電輔助學習,當中不少都選擇了成本較低的 Chromebook。Acer 是其中一間主要的 Chromebook 生產商,昨日他們在 CES 2017 發表了全新的 Chromebook 11 N7 型號,以親民定價和耐用作招徠。

最新的 Chromebook 11 N7 是 Acer 最硬淨的 Chromebook,它擁有抗跌撞設計、防水濺鍵盤,就連外殼和鉸鏈都被強化。它能夠承受從 1.2 米跌落地,或者 60 公斤的重壓。Acer 表示 Chromebook 11 N7 符合 MIL-STD-810 軍事級的標準,就算被論盡的學生每天「虐待」都不怕。

事實上,Acer Chromebook 11 N7 的確為學生和老師特別設計,除了份外耐用,亦有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機身重約 1.35 公斤,厚度約 2.2 公分,每天帶著返學亦不會成為負擔。Chromebook 11 N7 配備 11.6 吋螢幕,另有觸控螢幕版本,搭配 Intel Celeron 雙核處理器、4GB RAM、16GB 或 32GB 內置儲存和 Google 雲端儲存,除了支援 Chrome OS 的 Web Apps,亦會在稍後支援 Android Apps。定價 229.99 美元起(約 1,784 港元),月底前在美國上市,下月開始會在歐洲、中東和亞洲陸續推出。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