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 將加入劇院模式,暫時用途未明

iOS 除了在每年的大型更新會加入新功能,在小型更新中,間中都會加入不同的系統更改。最近有消息透露,下一個 iOS 更新將會加入新的「劇院模式」,但用途未明。

據 Sonny Dickson 在 Twitter 中透露,Apple 將會在 1 月 10 日推出 iOS 10.3 更新,而這個更新之中將會加入一個「劇院模式」,在控制中心將會有一個爆谷形狀的按鍵,可以切換這個模式。實際上會是個怎樣的功能暫時仍然未知,不過之前 Apple 曾經申請過一個以定位和 WiFi 等方式,自動更改 iPhone 模式的專利,這個劇情模式也可能與此有關,可以在劇院或者戲院中關閉通知和來電,並調暗螢幕等等。

無論如何,既然可以在控制中心切換,大概也是個常用的功能,而這也會令人聯想到在智能手機普及之前,手機經常都會有多個不同的模式可以選擇,今次的更新會否讓這樣的功能再一次重現在電話上呢?

來源:Apple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