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路路暢通超好運!紐約 Uber 司機連過 240 盞綠燈通行無阻冇停過

在世界各地人多車多的城市,為管理好車輛及行人的流動通常時內都會設有大量交通燈,正常來說駕駛人士在一段車程中總會遇到紅燈需要停車。不過早前美國一位 Uber 司機就認真好彩,因為當日他在出名人多車多的紐約市內竟連續遇上 240 盞綠燈,結果 27 分鐘內一直行駛冇停過車。

Uber 司機 Noah Forman 聲稱在 12 月 6 日凌晨 3:27,當晚他首先由紐約曼哈頓 Marcus Garvey 公園駛住 Washington Square 公園,然後返回第 59 街並穿過第二大道(Second Avenue),接著一直駛到 Prince Street 的 Bowery 才遇上紅燈,不過在整段 27 鐘車程內卻連續通過 240 盞綠燈沒有停過車,雖然事發於凌晨非繁忙時段,但一般情況下在紐約基本上沒有可能發生,可說是相當難得。

從 Forman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所行駛的路段內的交通燈都算非常密集,理論上應該很容易遇上紅燈,但偏偏交通燈卻好像在為 Forman 開路。及後 Forman 接受記者訪問時,就透露之前連過綠燈的紀錄為 186 盞,數字同樣十分驚人,而且在紐約曼哈頓這個地方發生更是難能可貴。

來源:The New York Daily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