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又出事!電量跌至 30% 無預警關機

在 Nexus 手機停產後,Google 押注在自家設計的 Pixel 手機上,不過新機推出至今一直有不同的問題出現。最近在 Reddit 討論區,有 Pixel 用戶投訴至手機在電量跌至 30% 左右時,手機會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關機,直到重新連接充電器才能夠重新開機。

有 Pixel 用家表示當電量下跌至 25 至 35% 左右時,一般而言電池能夠使用多 3 至 4 小時。不過在過去 5 天,手機有兩次在他試用期間,出現無緣無故自動關機的狀況。類似情況亦曾經困擾著部份 Nexus 6P 的用戶,起初生產商華為堅持事件和硬件無關,但用戶將系統降級後問題持續。現時 Pixel 手機的狀況和 Nexus 6P 的非常相似,當時華為和 Google 聯手就 Nexus 6P 的問題展開調查,但就未有公佈問題的起因,現時 Pixel 用戶只好等 Google 的更新或公佈解決方法。

來源:androidauthor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