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納 Note 7 用戶?傳 Galaxy S8 將支援 S Pen 手寫筆但要額外購買

隨著近年智能手機的尺寸變得越來越大,為方便大家進行書寫,部份廠商都推出過不少配備手寫筆的機種,比如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便是其中之一,而 S Pen 亦可說是其特徵之一。不過之後這種配件或會出現在其他系列產品之一,因為最新消息指明年初推出的 Galaxy S8 亦將會支援 S Pen。

其實自從 Galaxy Note 7 風波發生之後,如今 Samsung 已流失了不少客源,即使之後他們依然會推出 Galaxy Note 8,但起碼要再等一年才會登場。而為了重新吸納這批客戶,因此 Samsung 將 Note 系列的元素加入其他產品或會是有效方法,而有關對象更可能是 Galaxy S8,皆因據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 6 吋大的 Galaxy S8 Plus,熒幕尺寸比起 Galaxy Note 7 的 5.7 吋還要大,所以加入 S Pen 可說是相當合適。

此外,消息人士同時更提到在眾多 Galaxy S8 原型機當中,其中一款就包含了 S Pen 連手寫筆插槽,雖然有關設計最終並未被採納,但據知 Galaxy S8 亦依然會支援 S Pen,不過卻會成為一款外置配件,消費者可以因應需要而決定是否購買。與此同時,報導同時還提到 Samsung 明年只會推出 5 吋 Galaxy S8 及 6 吋 Galaxy S8 Plus 兩個版本,由於兩者皆配備雙曲面熒幕,因此 edge 版本將會被消滅,而兩款新機亦會刪除實體 Home 鍵,但暫時未知指紋感應器會如何設置。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