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Tesla 系統更新帶來隱藏有趣功能

Tesla 最近為旗下電動車帶來了系統更新,除了認真的功能改善之外,還為車主帶來了有趣的隱藏功能,可以開啓汽車的表演模式,讓車主大呼過癮。

這個表演模式,基本上就是讓 Tesla X 利用車頭燈的不同組合,配合電動車門,組成燈光動作音樂俱全的表演。隨着音樂奏起,車頭燈就會依照節拍閃動,充滿科幻感,而車門亦會徐徐升起,之後仿似一對翼般上下郁動。要啟動這個表演,首先需要在車廂的螢幕,按住 Tesla 標誌 5 秒鐘,然後輸入「holiday」作密碼,之後車主只要離開 Tesla X 然後鎖上車門,就會自動開始表演。

雖然暫時只有 Tesla X 車主可以享有表演功能,但另一個隱藏功能則是 Tesla S 和 X 車主都可以使用,就是火星地圖功能,只需要在導航的郵遞區號輸入「mars」,就可以把本身的地圖變成火星地圖,駕駛的時候也會跟着方向而轉動,雖然完全不實用但帶有幽默感的汽車功能,也實在無傷大雅。擁有 Tesla 的朋友不妨試試。

來源:Drag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