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螺絲批及六角匙!《Star Wars》千歲鷹號工具套裝機頭就係士巴拿

常言道男人的身邊最好有一個工具套裝,因為當身邊的女士出現問題便可即時伸出援手,成功解決到自然可以加分。當然這類工具套裝最好以實用及易攜帶為主,而且外型獨特的話當然會更好,而最近 ThinkGeek 推出的新產品或者會是個好選擇,因為它竟然是一個《Star Wars》千歲鷹號工具套裝。

據了解今次這款千歲鷹號工具套裝是由《Star Wars》授權推出的新產品,整部飛船主要採用鋅合金製成,但原來當中卻暗藏著幾種不同小工具,比如千歲鷹機頭就是一個士巴拿,機身左右兩側則可各自拔出一個一字頭及十字頭螺絲批,至於當將機尾的上蓋揭起後,便可以看到裡面會有四種不同尺寸的六角匙,分別為 5/64″、3/32″、1/8″ 及 5/32″。

為方便大家借力使用,拿出機內的六角匙可以插入機尾之內,再加上各個插槽位(兩側螺絲批都一樣)內部設有橡膠圈,因此可夾實小工具不容易甩出來。千歲鷹號工具套裝目前已經 ThinkGeek 官網上出售,每個價格為 29.99 美元(約 232.9 港元),但留意運往香港最少要加多 15.4 美元(約 120 港元),所以搵相熟的代購幫手應該會更好。

來源:ThinkGee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