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iPod 有價!eBay 拍賣 20 萬美元

早前我們報導過,有賣家在 eBay 拍賣一部尚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拍賣品還包括原裝海報和手抽紙袋,當時物品叫價近 20 萬港元。原來這部 iPhone 並不算太值錢,因為同一名賣家在 eBay 還有另一部尚未開封的初代 iPod,直接購買的價格是 20 萬美元(約 155.3 萬港元)。

賣家名叫 theappleipodbay 似乎並非騙徒,他的 eBay 帳號有不少買家的評價和信譽分數超過 800 分,過往亦賣出過不少老舊或罕有的 Apple 產品。iPod 是其中一款改變 Apple 歷史的產品,內置 5GB 容量和可以連續播放 10 小時,現在看來微不足道,但在當時則是劃時代的產品。然而 20 萬美元一部全新未開封的 iPod 定價似乎太高,外國網站發現在 eBay 只需十分一價格已經可以找到同樣未開封的新品。

來源:BG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