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玩具遊戲率先睇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6開幕

一年一度的《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6》 即將於明天開幕。今年繼續在九展舉行,但是場地比以往大,今日 unwire 率先帶大家預覽今年場地內有甚麼特色位置。

今年兩個展廳匯星和展貿廳,前者主要展覽玩具和各項人偶,後者則是電玩為主,PlayStation 的試玩區也是在展貿廳。

PS4 最大攤位 + 試玩區

▲ 在展貿廳那一邊,PS4 已經準備了一大片的試玩區。

▲ 另外亦有 4K 試玩區,《Resident Evil 7》 和 《GT Sport》 等遊戲都可在此找到。

▲ Ubisoft 新遊戲 《For Honor》 亦有三個遊戲角色造型的模特兒和一個專區試玩。

▲ 至於上次曾經試玩的賽車遊戲 《GT Sport》 亦是重點之一,因為除了下圖的 4K 版本,還增設了 VR 版本,感覺更逼真。

▲ 這個《仁王》的裝飾是從日本運到,遊戲製作人將會出現在會場與達哥一同試玩新遊戲!

其他展出精選玩具

▲ 至於之前預展亦出現過的周潤發「英雄本色」造型人偶亦出現會場 ENTERBAY 的展區。

▲ ENTERBAY 展區另有各個 NBA 球星的人偶,更有一個模型球場,模仿他們在球場上的動作,幾可亂真。

▲ 至於在千值練的攤位,注目點則放在不同造型的 IronMan 人偶,和迪士尼 Tsum Tsum 公仔。

▲ Kids Logic 的攤位最搶眼的莫過於《超時空要塞》的造型人偶和一艘戰機造型的音響系統,其中駕駛艙的屏幕真是一個屏幕!可以播放動畫!

▲ 至於港式味道一點的,則有 TINY 微影的香港街景的微縮模型,喜歡街景的朋友不容錯過。

▲ Angel Abby 最新人氣十足的山椒魚怪獸,會場有最新的限定款式。

▲ 而在 i-Smart 的攤位則有各款 1:1 人頭藍牙喇叭,包括 Death Trooper、白兵、和 IronMan 等等角色。

▲ 當然少不了經常在戲院見到的 b.wing 公仔,今年出現在 SOAP Studio。

場內還有更多的不同的攤位,明天開幕後可以襯星期六日入場遊覽一下吧!

相關影片:

ToySoul 亞洲玩具展 2016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3 樓匯星及展貿廳 2

日期:2016 年 12 月 16 – 18 日

時間:11am – 9pm ( 16&17 );11am – 6pm (18)

門票售價:$30

Leave a Comment